close
我第一次见到唐禹哲是在电脑上.记得是在今年3月6号.我的死党在我倒水的时候,将我一把拉进屋内(确切的说是拖进),指这电脑上唐禹哲的照片说"快看!帅哥!"(忘了说,我这死党很花痴,她花痴起来很恐布~....)我骂她"帅哥能当饭吃吗,大街上一抓一大把~."不过当我见他第一眼,有2`3分钟没说话.当时死党推了我一把,她说我完了,对人一向冷冰冰的我也会脸红.我说没什么.我只是认为他气质很好,置于为什么2,3分钟没说话我也不知道.我死党对我说"一个男生也长那么漂亮,真是没自尊了.真想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?"我没说话.

艺人一定很累吧?艺人一定有很多事是身不由己吧,这一点我从唐禹哲眼神看出来的,不过有时候累也是快乐吧.就像张韶涵的歌词里写的,成熟就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.

唐禹哲是个可爱的大男孩``,我很喜欢他的,我会继续支持他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c595119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